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放閃小故事-現正分手中

看到標題不要嚇一跳,這是一部新的韓劇劇名"現正分手中"是由宋慧喬擔當女主角!阿胖胖有天說她要開始追這部,由於家中電視只有一台,表示阿郎可能被迫跟著追,我通常喜歡看的韓劇都是有一些特殊題材'的像是殭屍、懸疑之類的,單純愛情片阿郎會覺得有點無聊,但女主角是宋慧喬我就勉強一起追一下!男主角也不錯帥拉,是張基龍。

劇情概述(有雷,不想被雷此段請跳過):大概是女主角是一個知名國際服裝品牌設計師,男主角是知名攝影師,第一集就一夜情,而男主角哥哥是女主角前男友且已經GG,其他細節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但其實這部劇情跟今天放閃故事也沒有太大關係!

前2天阿郎和阿胖胖依舊看著這部韓劇看到快11點進房睡覺,一天的疲累讓我很快進入夢鄉.....以下是我做夢內容(請先準備衛生紙,怕會笑到流淚)

夢境一開始

阿郎、阿胖胖和宋慧喬3人在一起吃晚餐......(先不要笑xd)

夢中劇情設定,3人都是很好的朋友,但阿郎和阿胖胖是一對

3人有說有笑吃完晚餐後,慧喬(粉絲們不要打我,夢中的阿郎才這樣叫的)就要先離去搭車回家了,慧喬離開沒多久天空下起滂沱大雨...

阿胖胖:阿郎你趕快拿把傘去給慧喬

阿郎:吼.....好吧(真的是很勉強的心情)

阿郎拿著雨傘,在黑黑的街道上追到了慧喬

阿郎:雨很大,傘給你用..

慧喬:謝謝妳,阿郎!

就在這時候,就在這時候,就在這時候....

慧喬一把抱住了阿郎....慧喬說出:莎朗黑優.....(韓劇背景音樂在夢中緩緩響起)

然後...然後....阿郎好像就出軌了,夢中我好像還和阿胖胖提分手之類的(記憶混亂)

但就在夢快醒時,阿郎想起阿胖胖的好,甚至浮現小寧兒的笑臉,阿郎已經開始懊悔想要挽回阿胖胖....ㄚㄚㄚㄚㄚㄚ,一切來不及,夢就醒了.........

夢醒後的阿郎,躺在床上發呆,心中有點感傷,這到底是甚麼鳥夢,還好只是夢XD

隔天阿郎向阿胖胖自首,精神出軌的事情,內心深感愧疚....

阿胖胖沉默一陣子後開口:輸給宋慧喬,她也認了,晚上她也要作夢,一定要夢見張基龍(男主角)!

至於,阿郎與慧喬的故事...究竟有沒有後續,就看她會不會再來我夢中了,因為阿郎要在夢中和慧喬正式提分手,希望慧喬能夠諒解,不然就像韓劇名一樣,正在分手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