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親愛的朋友

最近阿胖胖聽到棉花糖團體的一首歌[親愛的朋友]

一開始她說很好聽,一直聽一直聽然後突然開始哭.....

原來是在感慨青春不等人,一轉眼已經從少女成為媽媽了

阿郎仔細聽了一下,發現歌詞的確會讓人回憶起年少輕狂的歲月

最讓阿郎深刻的一句歌詞:"有沒有變成你想要成為的那個大人啊"

問自己答案,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畢竟現在生活多少和年少的期許多少有些落差

進入社會後,以為能改變世界,卻被世界改變的無奈

成為大人後的的忙碌生活,漸漸和年少時期朋友聚少離多的感慨

人生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願望,對朋友的想念與想說的話很多時候只能放心裡了

就讓這首歌向親愛的朋友們傳達想念吧~超好聽喔!!

主唱:棉花糖

歌名:親愛的朋友

滿天的星空下 我們許下了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們永遠都勇敢 挫折也不害怕

回憶起年少無知與輕狂

許第二個願望:希望我們能改變世界 卻被世界改變

我親愛的朋友啊 你現在過得好嗎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感嘆時光從不留下

我親愛的朋友啊 再瘋狂一次好嗎

有沒有變成你想要成為的那個大人啊

那動盪的一年 我們許下了第三個願望

希望生活有人能分享 身體也很健康

後來的我們爭吵與奔忙

許第四個願望:希望我們能回到從前卻回不到從前

我親愛的朋友啊 你現在過得好嗎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感嘆時光從不留下

我親愛的朋友啊 再瘋狂一次好嗎

有沒有變成你想要成為的那個大人啊

親愛的朋友

就讓我把這首歌送給我們

願煩惱終將帶來成長 願友誼長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