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上班趣

今天是居家辦公2個禮拜後第一天回到辦公室上班

進到辦公室竟然有點緊張的感覺…終於可以體會留職停薪的家長回到工作崗位的心情了,結果坐下來打開電腦才發現我竟然忘記密碼了…左思右想還真的記不起來實在是很糗,只好拜託資訊室幫忙處理了,初老症狀要吃銀杏了。

辦公室同事們雖然大家都戴口罩,但看到我都還是用眼神對我微笑著,然後有位辦公室妹妹緩緩走來問我說,你是不是有剪頭髮…

我:呃,對。

妹妹:嗯新髮型喔

我:疫情不想出去剪,所以是我太太幫剪的..

妹妹:所以是走可愛風,平瀏海(在偷笑)

我:她可能是把我當女兒頭髮在剪…我後悔莫及

妹妹:不會啦,頭髮很快就長長了,要多給你老婆練習機會,下次會更好。

我:我再考慮看看…

接著下午,主管找我講事情,但我總覺得他三不五時就偷瞄我頭髮,讓阿郎我實在不自在,還是在多想,已經有被害妄想症了xd

回到家和阿胖胖説我頭髮的遭遇,想抱怨她剪得很爛

結果阿胖胖竟然放錯重點,追問我為蝦米什麼要和辦公室妹妹聊天…我百口莫辯阿

考慮明天上班要不要戴帽子…但在辦公室戴帽子也是很好笑,唉,上班第一天就遇到如此挑戰,除了疫情還有其他需要克服的!就是我的披頭四髮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