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27 阿倫小晴篇

這一天阿倫下班後,依照慣例來到早餐店等待小晴下班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兩人撐著傘一邊聊著電影、聊著阿傑和老闆娘、聊著豬排蛋三明治….

一邊聊就走到了2人最愛去美式餐廳,今天是2人交往的第4個月

回想起2人的相識,阿倫為了阿傑義氣相挺,主動示好小晴,結果卻發現自己真正喜歡上小晴,在撮合阿傑和老闆娘時,2人慢慢情投意合,原本性格天南地北的2人,成功的走在一起,阿倫也因此棄暗投明,不再去夜店,往一個好男人邁進。

但今天阿倫發現小晴有點怪怪的,交談不太專心..

阿倫:妳還好?

小晴:呃,還好啊沒事

阿倫的:感覺妳有心事,剛和妳說下個月出遊的事妳都心不在焉。

小晴慢慢眼框泛紅:阿倫,我父母安排出國留學,這個月底就要出發了…

阿倫:什麼?怎麼這麼突然…

小晴:之前申請的學校最近才確定錄取,我一直再想要怎麼和你開口,我…

阿倫:那…會去多久?

小晴:至少2年,我考慮很久,還是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阿倫:嗯…那我們…我們…

小晴沈默不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