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18

那一天

一批新人來到新公司報到,新人第一天都要在主管會議上自我介紹

男孩:「大家好,我是昌旭,負責資訊業務,喜歡運動閱讀旅遊,請多多指教!」

有個女主管發文:幫單身的女性問一下喔,有沒有女朋友呀?

昌旭:我目前單身。

旁邊帶著捲捲頭髮的女孩,眼睛亮了一下,接下來換他自我介紹了

女孩:「嗨,大家好,我是美環,我喜歡聽音樂也喜歡運動,很高興認識大家喔」,另外我目前也單身~

有些男生看到美環微胖的身材,還說自己單身都在偷笑!這時昌旭走過來:嗨,妳別介意他們那些無聊的人,,妳很活潑開朗,我們是同梯,以後一起加油喔!

美環開心的說:好啊,請多多指教。

美環從那時相識的第一天開始開始,就已經喜歡上昌旭。3年來美環在公司總喜歡跟著昌旭,像個傻大姐,小跟班,但其實美環有著細膩的一面。

而這些回憶慢慢湧進昌旭的腦海…

美環,妳不要吃這麼多啦

美環,我在加班,妳沒事怎麼不下班?

美環,妳沒事送我巧克力做啥?

美環,我的三明治不加生菜,妳又忘了

美環,我在忙,你幫我去拿個文件。

美環:妳不要突然出現,我會嚇到

美環,我要去找恩梧,拜拜…

美環,成哥不錯啊

這些話語迴盪在昌旭心中,

昌旭才發現,他一直沒有珍惜美環,而且還傷害了她…

但昌旭還是沒有先回復美環,而是先回復恩梧:ok,週末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