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大疫情時代-短暫的分離

近來確診人數攀升,昨日雙北正式升上三級警戒,人心慌慌,大賣場泡麵皆空,身旁好友很擔心自身狀況有發燒、感冒症狀都會怕是中鏢,很多人也開始推薦防疫險、疫苗險,各公司開始確定上班方式,很多人可以在家辦公,而我和阿胖在今天確定都還是要去辦公室上班,而我們也不敢再送寧兒去托嬰中心了,為了寧兒安全,最後我們決定這段期間先送寧兒到外公外婆家,另外阿郎我的辦公地點區域確診人數較多,所以我決定明天開始我下班回去老家和阿郎媽媽住,阿胖胖則一個人住家裡面,也就是說我們一家三口因為疫情將會分散在3個地方生活!

這也是寧兒從出生開始第一次要暫時離開爸媽身邊,當然有外公外婆顧著可以放心,但還是會很擔心她的適應狀況,尤其晚上睡覺需要一些撇步才能搞定這位小妞安然入睡,也擔心老人家體力能否負荷!而這也是我和阿胖胖從結婚後第一次的暫時分開生活,人說小別勝新婚,但心裡還是有點落寞呀!

為了疫情,我們家啟動分居生活機制,一切都是為了彼此、為了孩子著想,沒有人知道病毒何時會襲來,生活依舊要過,班還是要上!且想到辛苦的醫護人員,我們這點犧牲根本不算什麼,希望臺灣能順利挺過這次危機,用2個禮拜的時間證明我們做得到!今晚要好好抱著阿胖胖和寧兒入睡,之後見面至少是2個禮拜之後了~臺灣加油!醫護人員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不管距離多遠,家人的心都是連繫在一起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