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我的青春-籃球、友情還有她

這個主題剛好可以回應@Esther美樂 @由羽禾 @一支小草 @雞毛的小事 ,之前在被老師冤枉了篇,被敲碗之國中時期暗戀感情線故事!!!

阿郎的青春期沒有叛逆、沒有太多高潮起伏,但和大家一樣有著屬於自己的回憶!國中時期為了想要長高,所以幾乎天天跑球場,假日也去打球,在球場我結識了一團好麻吉,結婚都當我伴郎,一直到現在都是好朋友!所以提到青春,一定會先想到籃球想到麻吉!那時候為了籃球變強可以說廢寢忘食,灌籃高手漫畫、NBA雜誌通通買起來,只為了在球場贏球!

但話說回來,我打球是為了長高,長高是為了她,我打球是為了贏球,贏球也是為了她,升班考試努力讀書也算為了她,回頭看才發現當時懵懂的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那她到底是誰?

我決定這篇文章的女主角,就讓她叫做....謎豆子...,她就是傳說中所有師生眼中的模範生,功課好長的漂亮個性好,完美女同學呀,所以我相信班上一定還有其他男生喜歡她,但我不戳破他們xd,因為阿郎讀的是算功課比較好的班級,相較之下就會有後段班和體育班,他們都超愛來追我們好班的女生(到底是為蝦米,應該是因為她們班女生都比較兇吧..)。

我和謎豆子的緣分,我們國小就同班2年,國小時記得有一次演話劇,因為劇情需要我們還有牽手手哦(太令人害羞了),升上國中開學第一天看到她跟我同班,心裡也是很開心,但小屁孩就是不懂得表達,我都會故意開她玩笑,讓她有點小生氣,其實只是為了多和她說說話~但是這種有格差的暗戀一定是加倍辛苦呀,功課部分她總是考試排名都前3名,我贏不了,外貌部分她美若天仙,阿郎就..別說了,最最令人沮喪的就是身高 ...她國中一年級就有165公分了吧,我國中時比她矮快一個頭...大家一定覺得這樣的暗戀是需要勇氣的!!!我總是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會成為那個可以匹配她的男生!但事實總是殘酷,一直到國中畢業我都無法成為心目中帥氣的男倫,但我一直和她保持不錯的單純友情。

屬於她的記憶我都很深刻(這篇千萬不能讓阿胖胖看到,不然我可能沒辦法再上Matters見大家了),記得有次籃球隊的8+9來送情書給她,她直接說現在談戀愛很幼稚直接退回去。(阿郎心中覺得實在是太令人敬佩了),有次和她聊天,她微笑的看著我說男生矮矮的也沒關係很可愛,愛神丘比特的箭直接射向阿郎的心。最後畢業時她在我的畢業紀念冊寫著「祝你長高高變帥帥,交個女朋友喔」!

就這樣國中畢業後,高中大學後我們距離越來越遠,大家各忙各的,我始終沒有勇氣像早餐店阿傑衝一波多年後大學時期有次聊MSN,我有假借開玩笑的說,國中時我好像有喜歡妳喔,她回說妳少來了啦,你明明喜歡誰誰誰...,就這樣這段暗戀的青春記憶是我的獨家記憶,她不曾知道我為她付出多少努力~但阿郎很喜歡當時因為這份喜歡努力不懈的自己!最後我要說我長大後有比謎豆子高一點點啦~(不服輸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