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24

幫老闆娘慶生後過2天,阿傑、阿倫和外送哥相約籃球場打球

阿倫:你們2個算是同一天失戀阿!緣分阿

外送哥:我還以為阿傑會成功,你遜斃了

阿傑:你還嘴我,我還有機會,你是已經被淘汰了!

外送哥:唉,真令人哀傷呀這幾天都沒精神外送了~

阿傑:我這2天也是無精打采,上班像行屍走肉

外送哥:但你為何會沒有告白成功?

阿傑:輸給豬排蛋三明治...

外送哥:蛤...

阿倫:燻雞蛋餅和豬排蛋三明治真的很難選

外送哥:呃...

阿傑:我連對手是誰都不知道阿!!

外送哥突然大喊:哦吼!!

阿傑和阿倫同時嚇到!!阿傑:你發什麼神經阿

外送哥:我外送的時候,相遇早餐店除了你每天叫燻雞蛋餅,有一個人每天都叫豬排蛋三明治配玉米濃湯!!

阿傑:有這種事?

阿倫:難道就是他?

外送哥:但我送外送,他都是請管理員收,我從沒看過他本人!

阿傑:沒關係至少有線索了,球賽換我們上場了,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