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Matters舊人打卡-摳門炭甲郎報到2.0

一轉眼來到Matters已有3個月,3個月算舊人了嗎xd~當時猶豫不決、考慮是否要進入寫作人生的心情,都還歷歷在目,最後勇敢踏出第一步,勇敢寫出第一篇新人打卡,慢慢發現Matters是溫暖大家庭,各位大大的支持讓我有了許多寫作動力!

當累積到100篇時,我有不敢置信的感覺,從小到大寫作文可能都沒那麼多篇~,我基本上天天寫,即使很忙很累睡前也會讓自己養成寫作習慣,且慢慢的睡前好像就會有靈感跑出來~我很希望我的小文章是能給人正向力量,不管是以女兒小寧兒為主角的「從孩子眼中看世界」、與老婆阿胖胖的「放閃小故事」、阿傑與老闆娘的「早餐店」愛情故事以及昌旭的「辦公室追女記」,都希望傳達親情、愛情、友情的簡單點滴,因為有時語言反而不易說出口,用文字更能清楚表達自身情感~

在這個因為疫情而混亂的時代,讓我更珍惜Matters這樣的寫作平台,鼓勵新人們一起加入吧,不用遲疑,因為加入後保證不會後悔,會越寫越起勁~另外,前陣子陰錯陽差因為寫「被冤枉了」主題,反而被大家敲碗要看阿郎學生時期暗戀女生故事,已在秘密籌備,近期開寫~敬請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