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我的霸道總裁以及霸道總裁秘書

(编辑过)

這個題目實在有趣,感謝@雞毛的小事 發想出有趣題材,韓劇男主角很多是這款霸道總裁,中國古裝也會有霸道皇帝、古惑仔系列電影也會有霸氣扛霸子!今天就來聊聊阿郎的霸道總裁和總裁秘書吧!

首先目前我身邊最霸道的人,沒有第2個人選,就是我家小寧兒,基本上完全符合霸道總裁性格!

第1個,無法溝通,總裁要就是要,不要就會壁咚,小寧兒要就是要,不要就立馬肯德基。

第2個,總裁不用做什麼事,司機、隨從、助理都會打點好,小寧兒基本上就是飯來張口 茶來漱口,上至阿公阿嬤,下至阿姨叔叔,通通是她的使喚對象。

第3個,總裁走路後面都會跟著很多保鑣,小寧兒走路後面都跟著一堆怕她跌倒的人。

第4個,霸道總裁走到哪就帥到哪,小寧兒不管是去早餐店、診所、公園,通常都風靡全場,看到都說好可愛!

附上一張小寧兒最霸道的照片

姊就是霸道不多說

你們會問,霸道總裁秘書是哪一位?就是霸道小寧兒身邊貼身秘書,阿郎的妻子阿胖胖小姐,不管是總裁的食衣住行育樂,這位秘書都全包了,阿浪如果豬隊友,例如把總裁衣服穿反,餵飯餵不好,奶瓶沒洗乾淨,總裁秘書會用高分貝處理阿郎,通常阿郎都會遭受非常欺凌下場。

只能說我身邊因為有這2位霸道總裁和秘書,所以目前我的身分算是公司裡打雜、司機、義工隊、清潔人員、搞笑藝人、保鑣,一人身兼數職,算是很屎很屎很屎很屎的一個職缺~但是我從來沒想過辭職,因爲這就是阿郎這生的志業,我會繼續守護我的霸道總裁和總裁秘書的(都來壁咚我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