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放閃小故事 #3

上次是炭甲郎生日,這次老婆阿胖胖生日了!但有了孩子後好像大人過生日都比較沒feel,因為很難完全放鬆~買蛋糕蠟燭也是都給小朋友吹熄~而且結婚都3年多可以算是老夫老妻了啦,也不用一定要買生日禮物了啦XX~

所以身為真男人阿郎我本人,想了一個比拿到香奈兒包包還厲害的禮物,我直接跟阿胖說,清明連假這4天寧兒交給我,妳放心耍廢(當然還是有奶奶幫忙拉~哈),但阿胖超開心,因為她可以睡到自然醒,醒來就吃飯飯,看韓劇看電影,整個超級廢呀,然後在一旁看著我餵寧兒吃飯,洗屁屁洗澡,哄睡,追著寧兒跑,雖然有奶奶幫忙,但到了晚上9點寧兒終於睡了,我也是筋疲力盡,但我還加碼幫阿胖按摩腳,就這樣撐了3天,阿胖終於良心發現,說看我好辛苦,最後一天換她照顧寧兒我休息。

我就問阿胖說:壽星,這個生日禮物滿意嗎?她說還不錯,以後不用買禮物了,就都把寧兒交給我帶就好~然後很開心抱著我說謝謝老公~(阿郎表示生日任務結束,可以回歸日常了呀)

「有時候花錢買不到快樂,反而真誠的付出會有更美好的回報」,但炭甲郎明年決定還是乖乖花錢買禮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