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50字寫一個故事 早餐店#2

今天阿傑穿一身帥氣 梳了油頭

來到早餐店,要和老闆娘表白!

阿傑:一份燻雞蛋餅,中溫紅內用。

老闆娘:沒問題,請坐。

阿傑:妳知道為什麼我都只點燻雞蛋餅,不吃其他的嗎?

老闆娘:我....知道。

阿傑OS:終於!就是今天了!

阿傑:其實我一直...(老闆娘突然插話)

老闆娘:我們家蛋餅皮手作,燻雞先醃過,客人吃過都說讚啦~~

阿傑:呵呵,對呀(阿傑又默默去角落座位了)

[燻雞蛋餅,燻雞和蛋餅合在一起不分開才好吃,代表阿傑的心]

[暗戀真的很煎熬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