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阿郎a阿兵哥回憶#5 軍中鬼話

軍營中總充斥者許多鬼故事,而且很多是會嚇破膽的

隨便說說幾個都嚇死倫,例如

晚上去上廁所,發現身旁有人也不要隨便叫學長....因為他可能比你大很多很多梯次..

一個人站哨打瞌睡,也會有聲音提醒你立正站好...

值星官會打電話問你為什麼哨所多一個人,但四處望去根本沒有人...

操場半夜會傳出踢正步或唱軍歌的聲音...

半夜軍營忽然出現女生也不要太高興,因為通常都是穿白色衣服的...

以上都是口耳相傳的軍中鬼故事,阿郎軍旅生涯都沒遇到過

但是我新訓的同梯,就是外號神秘男,他除了神祕、身體不好,他還看的到!!

神秘男剛報到大家就看的出來身體不太好,不能出操,不能搬重物,也許在很多人眼中會覺得他可能只是想鬼混之類的,但究竟是不是裝的真的也沒人知道,神秘男在新訓單位不到一個星期就去醫院治療了,到最後要結訓的前3天才回到部隊,大家都覺得他是偷懶高手中的高手!

記得有次短暫聊天

阿郎:你身體不好為什麼還會要當甲種兵?體檢都沒問題嗎?

神秘男:我不知道,我身體的很不好,尤其進來軍營中常會頭暈

阿郎:是太熱嗎?

神秘男:不是,我本身身體虛,加上這邊很陰...

阿郎頓時眼睛睜大:痾....你是說那方面嗎?

神秘男:對,我看的見。

阿郎:那...需要注意甚麼嗎?

神秘男:晚上不要亂跑,然後最好帶個護身符之類

阿郎:謝謝提醒(半信半疑)

後來,神祕男後來身體很不舒服進入國軍醫院休養期間,更有消息傳出他在醫院裡發羊癲瘋...會用力捶門...(這些消息從未得到證實)

等到神秘男回來時,我們都有去問他在醫院過的還好嗎?

神秘男只淡淡的說:醫院很冷,很陰森,你們不要知道比較好

神秘男神秘的新訓生活就這樣結束,最後下部隊抽籤記得他抽中外島籤(大概3個月才能回家一次),整個人心態崩潰,一直對自己說: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阿郎很慶幸軍旅生涯是平安順遂,也沒遇到一些怪事,但記得下部隊後有學長和阿郎說,營區廁所上方以前世一個寮望臺,有人GG過,要小心。所以阿郎下部隊後,每次半夜去上廁所時候,心裡都會有一些毛毛的感覺,阿郎一直憋一直憋,真的忍不住才會半夜去上廁所,有些同袍還一定會找伴才會半夜上廁所,大家應該都怕遇到大很多很多梯次的大學長吧...

軍中名言: 什麼都是假的,退伍才是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