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阿郎a阿兵哥回憶#3

(编辑过)

我們這一班

在軍中座號相連的2人同於是命運共同體,因為隊伍排在一起,睡上下舖,一起摺棉被蚊帳等等的,阿郎當時的命運共同體,就叫博士,但他其實只有碩士,博士讀一年就不讀先來當兵了,但因此他的年紀是我們這一班最大的~

我這一班最高的班頭,有著185公分高,身材壯碩,但卻是個非常非常依賴女友的男倫,所以外號是...馬仔狗,至於有多狗...我後面會提到~

傳說中的8+9出現了,我們班年紀最輕的少年仔,有著江湖氣味,算是班上比較麻煩人物XD

本班最神祕人物,外號:破少年(台語),出操絕對躲,躲到最後躲進國軍醫院,新訓結束前3天才又回到部隊,到現在都沒人知道他是真的生病還是裝的,阿郎只知道他最後下部隊抽到外島...只能說我們懷念他...

每個班一定要有的帥哥出現了,酷似明星藍正龍、言承旭,決定就叫他帥哥了,帥到第一天就被抓去當本梯次掌旗,最後也進入憲兵儀隊,只能說人帥真好!

阿郎為入伍前2個月就開始特訓,體能保持不錯,記得第一次體能測驗...

只有阿郎和帥哥2個人在3000公尺,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單槓項目都過關,班上其他人要繼續加強訓練,隱約記得 結束後我這一班聊天內容

阿郎:你體能很強喔

帥哥:我體保生啊

阿郎:你長這麼帥,交過幾個女友?

帥哥:沒算過...

阿郎:恩...好吧

馬仔狗:甚麼時候可以打電話阿,我有事要跟我女友說

博士:人老了真的沒辦法,我年輕時候跳起來可以抓籃球框ㄟ'

8+9:煩,老子留一堆汗,那個排長不知道跩甚麼拉

至於破少年,他一開始就和長官說他身體不適,戴上傳說中的紅臂章(代表身體有不適的人,不能過於操勞)

軍中就是個小型社會,會遇到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們,來自不同環境、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必須學會適應一切,改善自己的缺點。接納不同領域的人,遇到你不喜歡、或是不喜歡你的人,要懂得用聰明方法去應對!

軍中名言:這是你的問題 不是我的問題 別把你的問題 變成我的問題 快去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