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阿郎a阿兵哥回憶#1

當兵回憶是每個男倫一定會掛在嘴邊一輩子的事情!曾經有人對我說

如果有人給我200萬要我再去當兵,我一定會拒絕。

但如果人給我200萬要拿走我當兵的回憶,我也會拒絕。

這種令人難以割捨卻又不願再次冒險的事情,是不是就是當兵這回事呢~會想要紀錄是因為短短1年,有許多的酸甜苦辣回憶,一轉眼也過去快10年,再不紀錄怕阿郎的初老症,會慢慢開始遺忘呀,而且慢慢現在年輕人好像都不用當兵還是當3個月就好,所以阿郎哥哥一定要寫下來讓他們知道呀!

大學畢業後,男同學見面最愛問你甚麼時候入伍?除了關心另外一層最重要的意義,這關係到以後退伍的梯次!你是幾梯的?這學長學弟制可是一輩子的事啊!!俗話說一梯可是要退三步!!

阿郎大學畢業後也是在等當兵,每天都蠻廢的,每天都在和朋友打電動、打球和游泳~等待兵單的到來~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希望早點把兵當完但又很不響失去自由,阿郎ㄟ阿爸看不下去,打去區公所問說還有沒有位置可以提早進去蹲,結果還真的剩一個位置我就突然收到入伍通知了。

首先要抽兵種,到了現場只要抽到海陸特戰隊的,全場都會拍手,抽到海軍空軍的大家都會投以羨慕的眼光,抽到陸軍就是很一般都沒啥反應,終於輪到阿郎了,我戰戰兢兢緩緩的從桶子抽出來,等著宣布.........是陸軍!!!!!!我心想OK拉不好不壞有個交代!

來到入伍那天還記的阿郎媽媽陪我到火車站送我一程,眼神充滿不捨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就照樣展開阿郎為期一年的阿兵哥生涯~~LET 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