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6

昌旭望著天空:老天為何如此待我?進財吃著零食:哎呀,美環不錯啊,我覺得美環殺球應該很有力量吧 昌旭:我又不是來拿冠軍的,輸了恩梧,贏了世界又如何... 進財:話不是這麼說,如果你對上阿翔和恩梧,還打輸他們不就糗大了 昌旭突然醍醐灌頂:對誒,我應該要好好練球,打贏他們,讓恩梧對我刮目相看!

昌旭望著天空:老天為何如此待我?

進財吃著零食:哎呀,美環不錯啊,我覺得美環殺球應該很有力量吧

昌旭:我又不是來拿冠軍的,輸了恩梧,贏了世界又如何...

進財:話不是這麼說,如果你對上阿翔和恩梧,還打輸他們不就糗大了

昌旭突然醍醐灌頂:對誒,我應該要好好練球,打贏他們,讓恩梧對我刮目相看!

昌旭找到美環:誒,今天下班我們去練球吧~

美環:太棒了,沒問題,練完球一起吃晚飯嗎?

昌旭:呃再看看吧..

練球時間來到,昌旭和美環對打幾個回合發現,美環是個羽球高手...

昌旭:妳也太厲害了吧~你根本國手阿

美環:我忘了說,我國高中是羽球校隊的,我蠻厲害的哦

昌旭心想太棒了,跟美環一隊,其他人根本不是對手嘛~

昌旭:練完了,走我請妳吃牛肉麵吧

美環:哇好棒,那我要吃大碗的哦。

羽球隊成哥遠遠望著他們練球,抽著煙,內心似乎盤算著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