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5

星期二羽球社練球時間來臨

華姐和大家說明羽球社規定,並且3個月後有雙打比賽,冠軍有獎金1萬元,現在要進行要抽籤分組!

昌旭內心祈禱希望能和恩梧同一隊...華姐開始唱名,仔仔、阿翔、美環.......最後是昌旭。

昌旭拿著手中是代表lucky seven的7號籤,

華姐:抽到1號的是?

仔仔和胖哥站了出來(表情都不太滿意)

華姐:2號?

進財和一位斯文男生

華姐:3號?

阿翔和恩梧站出來...

昌旭無法相信這是事實,內心吶喊著驗票!驗票!

直到喊到7號!!

昌旭緩緩站了出來,眼角餘光看見了一位女孩衝出來...是 是 是 美 環.......(昌旭心已死)

華姐:ok分好隊了,總共8隊,3個月後舉行分組對抗賽,大家要好好練習哦,另外隆重介紹本社靈魂人物,曾經拿下2018、2019、2020大企業羽球比賽單打冠軍的成哥,教導大家基礎動作哦

成哥走出來威風凜凜,一看就知道是有經過大風大浪的高手,隨手拿起拍子和華姐對打,反手就是一個殺球,看得大家目瞪口呆...這時候恩梧緩緩走向昌旭說

恩梧:你也來羽球社呀,我們是對手哦~

昌旭:嗯多多指教~(os:我多想和妳一隊呀)

美環跑來說:昌旭我們一隊誒真是太棒了,什麼時候練球,我下禮拜一到日通通有空喔!

昌旭:我....通通沒空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