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22

來到美環歡送聚會現場

進財:阿傑,你也有來呀?

阿傑:對呀,美環有約我

進財:話說你和早餐店老闆娘發展如何?

阿傑:哀,半路殺出一個豬排蛋三明治..

進財:....又在瘋言瘋語了

這時候一個穿西裝的男人走了進來...是成哥

進財:成哥你為什麼要穿西裝...

成哥:今天是美環小姐的歡送會,必須盛裝出席

阿傑:成哥你今天超帥

進財內心OS:天啊,怎麼都是些怪咖,話說昌旭人呢?都幾點了

昌旭和恩梧緩緩走了進來,一旁的阿翔、胖哥等人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2人平常在辦公室走得越來越近,同事們已經傳聞2人是男女朋友了

恩梧的仙氣依舊風靡全場,讓昌旭內心有一點小驕傲,但想到美環心中還是有一點悶悶的

這時今日主角現身,大家開始歡呼~吹口哨

美環戴上隱形眼鏡,染了頭髮,仔細一看身材瘦了許多

進財偷偷推一下昌旭:ㄟㄟ,美環怎麼變正妹阿

昌旭也還沒回過神:有...有嗎,還可以拉

飯局中,大家有說有笑,聊著工作聊著生活

美環起身上廁所,昌旭不久後跟了上去,找到獨處的機會

昌旭:嘿,美環....等一下

美環:昌旭..怎麼了...

昌旭:就是...你傳給我訊息,我一直沒有回

美環:對呀,妳忙著約會不回我簡訊對吧~

昌旭:我自己想著是不是我不回復,妳就不會離開....

美環沉默了一會

美環:我只是去新加坡工作,又不是再也不見面,不用感傷拉~還是會見面阿

昌旭:是沒錯~但我是在想以後我午餐吃不完就沒人幫我吃啊,遲到也沒人會叫我起床,無聊時也...(美環打斷昌旭說話)

美環:昌旭,從前的我總是追著你後面跑,但.........我們都要向前看,才能走得遠,工作如此,友情也是如此,所以你以後不準挑食不準遲到要成為更好的男人,不然小心恩梧不李理你喔。

昌旭:友情嗎.....

美環:恩,我們依舊是最好的朋友。

而在角落穿著西裝的成哥默默聽到了這些對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