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21

進財:早安,昌旭,你今天下班會去參加美的送別聚餐嗎?

昌旭:我不知道ㄝ,可能要加班

進財:是喔,她應該很希望你去吧~

昌旭:我再看看拉

星期一通常是忙碌的一天,昌旭接到機車主管的電話,請他進去辦公室一下

昌旭:主任好

主任:昌旭阿,今天早上的設備採購案,金額搞錯了,現在怎麼辦?

昌旭:抱歉,我一時疏忽

主任:長官對你寄與厚望,但你最近工作時常分心,希望你多用點心,不要讓我幫你擦屁股

昌旭:是知道了。

昌旭因為美環要離去的事情導致工作上心不在焉

恩梧傳line給昌旭:聽說你被機車主任罵了,拍拍~

昌旭:沒事啦呵呵。

恩梧:我們今天一起去美環送別聚餐吧

昌旭想了一下:好吧一起去。

美環此刻正在收拾東西,看到一張剛進公司和昌旭進財一起的合照,微微笑了一下,似乎不再憂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