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15

一大早來到羽球場,準備進行決賽!

昌旭和美環微微點頭:對手很強,我們盡力就好!

美環:嗯盡全力,不留遺憾。

成哥華姐也來到球場。

恩梧、進財等人也在一旁幫昌旭吧、美環加油!

一開賽又成哥發球,結果卻掛網發生失誤...

大家都不敢置信,平常成哥是這麼的沈穩!

昌旭看出了成哥的遲疑,告訴美環多往成哥的方向打,果然奏效,比賽10:5,暫時由昌旭美環領先!

華姐叫了暫停

華姐:成哥這樣下去會輸掉,你不能為了美環而分心。

成哥:我...知道,但我一直心神不寧。

昌旭心裡知道成哥無法對美環下手,無法發揮正常水準。

昌旭故意走過去小聲和成哥說:你輸定了,而且美環是不會喜歡妳的。

成哥聽到後超級憤怒:你給我等著,臭小子!

回到球場,成哥看得出來非常惱火,立刻對昌旭美環接連殺球,完全無法抵擋,旁邊觀眾全場叫好!

成哥華姐只剩最後一分就能贏得比賽,成哥不留情面直接來個大殺球,美環為了接球扭到腳跌在地上,小白球落地,比賽結束

昌旭正回過神想要去扶美環,結果成哥用跑百米速度從對面衝到美環面前,將美環扶起,一直關心她

成哥:妳還好嗎?抱歉我不是故意殺妳球的

美環:沒關係啦,你別放心上,恭喜你們贏了!

美環給了成哥一個擁抱!成哥臉紅到不能再紅了!

昌旭在一旁竟有點吃味,但也替成哥開心!

昌旭賽後也向成哥解釋是故意刺激他,讓他展現真正實力,2人握手言和

就當華姐問成哥:冠軍獎金要怎麼用?

成哥直接對著美環:我想用獎金請妳吃飯!

面對突如其來的邀約,美環愣住了...

眾人也在一旁等著美環的回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