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老饕美食季記#1

這是新的主題,想紀錄美食地圖,分享給Matters的大家,今日趁著連假,寧兒也在奶奶家快樂玩耍,我和哥哥、阿胖等4人,前往北投市場一家很有名的滷肉飯店!

話說炭甲郎真的很愛吃滷肉飯,所以從北吃到南,對滷肉飯是略懂略懂!今天吃的這家,從結婚前就說要帶老婆來吃,今天終於實現諾言呀!

這家店在市場2樓,但每次去都會從2樓排到1樓,平均等30-50分鐘,但為了美食,我可以!

各位看了是不是流口水呀!這家滷肉飯是有點肥肉,但因為魯得很久,吃起來口感也不油膩,也不死鹹略帶甜,飯和肉汁結合得恰到好處,可以說是我滷肉飯排名前3名的高手,他的滷大腸和蹄膀也是必點小菜,連阿胖胖都說好好吃呀~
附近還有北投公園等景點,吃完可以去逛逛,等寧兒長大,爸爸一定要帶她吃很多家滷肉飯(媽媽可能會說不可以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