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灌籃高手 燃燒你我的心

前幾天在電視看到灌籃高手卡通,讓我又熱血起來,這部由井上雄彥著作的籃球漫畫,不知道是多少男孩學生時期最熱愛的讀物,而且很多女生(包括我老婆阿胖胖)竟然也超級愛看這部!回憶起來真的是因為看了灌籃高手才愛上打籃球,當時連載的每一場熱血比賽都扣人心弦,後來再看的籃球漫畫都無法再找到像灌籃高手一樣令人熱血沸騰的感覺,真的真的很想等到灌籃高手出第二部,我好想知道各個球員後續的發展,赤木離開湘北,宮城擔任隊長能否帶領球隊稱霸全國?流川能否超越仙道、牧等人?櫻木的背傷如何?有沒有變更強,能不能扛住湘北的籃下?翔陽、陵南、海南之後誰更強些?相信許多男孩內心都渴望得到答案。

印象最深的就是湘北打山王工業,櫻木為救球受傷,站起來說他真的很喜歡籃球(雖然一開始我以為是向晴子告白啦),國中看這段內心很澎湃,狠不得立刻衝去球場呀!

經典漫畫在讀者心中是永遠無法取代,那份熱血也將一直存在我們心中,陪著我們成長茁壯,陪著我們克服困難。希望井上雄彥能聽到我們的呼喊,趕快動筆畫第二部吧!

赤木吶喊:「櫻木,打球拉」,片尾曲響起~直到世界的盡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