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25

得知有位非常愛吃豬排蛋三明治的客人後,阿傑3人討論著戰術....

外送哥: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們必須先掌握對手才能打敗他!

阿倫:說的好,但他感覺很神秘,要怎麼接近他阿?

阿傑:我想到了!有一招或許可以逼他現身!

我們就這樣那樣然後......(3人激烈討論著)

隔天開始,外送哥依舊跑著外送,但故意把豬排蛋三明治和阿傑叫的燻雞蛋餅外送作對換,讓那位神秘人連續三天都吃到燻雞蛋餅,吃不到豬排蛋三明治!

終於到了第四天,神秘人親自下樓等待外送哥送來早餐。

神秘人帶著鴨舌帽和口罩:朋友,我明明點豬排蛋三明治,怎麼3天都送成燻雞蛋餅?

外送哥:哦,真的嗎?應該系統錯誤害我送錯單了真抱歉!

神秘人:那..今天應該沒有錯了吧?

外送哥:kook沒錯是豬排蛋三明治!請教一下啊你怎麼每天都點一樣的餐點阿?

神秘人:因為...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豬排蛋三明治。

外送哥:.....那你怎麼都叫外送啊...欸欸欸

神秘人直接轉身離開,頭也不回

外送哥馬上打給阿傑:我見到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