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10

這天,阿倫來到阿傑家

阿倫:yoyoyo,準備出發了。

阿傑:好啦我抓個頭髮,你都不會緊張喔。

阿倫:我誰,我倫哥欸,完全不緊張!

兩人隨後來到早餐店,迎接老闆娘和小晴...

老闆娘和小晴把早餐店打理好走了出來,4人互相問好,結果阿傑發現,剛剛一副不緊張的阿倫,緊張到一直結巴..

4人坐車來到訂好位的咖啡廳

老闆娘點了一杯熱拿鐵,阿傑點了一杯熱紅茶,阿倫點了巧克力牛奶,小晴點了水果茶。

原本略為尷尬的場面,是老闆娘打破僵局,老闆娘自我介紹,她的名字叫做小眉,父母就是開早餐店,所以從小對早餐料理有興趣,希望能結合中西式早餐,做出美味創新的早餐!

健談的老闆娘小眉,讓阿傑更是欣賞佩服,阿傑也一邊述說自己來都市打拼的過程,相反之,另一邊阿倫還在害羞,小晴本來就話少,氣氛比較乾一點。

阿傑見狀,就不時製造話題丟給阿倫,才讓阿倫慢慢進入狀況,最後4人相約下次要一起去看電影!分開時,阿傑有提出要送小眉回家,但小眉婉拒了,説和小晴一起回家就好~

第一次約會結束後,阿傑和阿倫召開檢討會議

阿傑:你...你不是不緊張嗎?

阿倫:我ㄧ看到小晴就說不出話拉

阿傑:還說自己是倫哥,那妳覺得小晴喜歡你嗎?

阿倫:老實說,我們興趣不太一樣,她是很文靜的女孩,所以話題可能不多欸,今天是你救了我。那你覺得小眉呢?

阿傑:她落落大方,光鮮亮麗,我覺得自己可能配不上她....

阿倫:唉,我們去老地方喝一杯吧。

阿傑:好,喝個痛快。

鏡頭轉到另外一邊

小晴:我今天是不是表現很無聊阿?

小眉:才不會,我才覺得自己話太多咧,不管啦,我們去唱歌解解憂吧!

小晴:好喔 哈哈。

「第一次的約會,總在緊張與不安中度過,期待把最好的自己表現出來,也因為如此,才會令人永生難忘」

你還記得第一次和另一半約會的情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