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放閃小故事5 慶祝母親節

下星期日是最重要的母親節,臺灣人注重孝道,尤其是對於母親節,以前阿郎在大學生時期在披薩店打工,只要是母親節都會是一年之中生意最好的一天!父親節就普普,爸爸的心聲誰人知~

今年是我們寧兒出生後,阿胖胖的第二個母親節,看著短短一年寧兒就長大好多~阿胖胖一定感觸很多,懷胎10月辛苦生產,才崩出小寧兒這個搗蛋鬼~所以母親節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因為最近阿胖一直提到說想吃燒烤~但帶著孩子不太方便,我就騙她說這假日要去逛大賣場,先把寧兒放阿嬤家,我們自己去逛~阿胖完全沒懷疑,因為阿胖超愛逛賣場的~

我騎機車載著她,她一路還在問逛完賣場我們要去吃什麼呢?我就說隨便吃個麵就好啦~當逛完賣場我們騎車離開,我一個右轉停到了一間燒烤店前面

阿胖問說:怎麼停在這?

阿郎:我突然想吃燒烤!

阿胖:蛤,這要訂位吧?

阿郎:我不管,我說吃就吃!

阿胖:神經病喔

一進去...

我和服務生說有訂位~

阿胖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提早慶祝母親節的大餐呀

開心吃著夢寐以求的燒烤呀~

看著阿胖開心的樣子,阿郎也感到很滿足~

平凡夫妻的放閃,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