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終極躲貓貓

(编辑过)

阿郎看到要畫畫就頭大了,阿郎小時候美術課都是屌車尾,但為了把這個有趣的調皮搗蛋故事和大家分享,阿郎硬著頭皮畫出下面這張圖!!畫得很爛xd但我盡力了~~~~~我真的不會畫冷氣和冷氣架~~~(阿郎首次圖文創作~請大家見笑見笑)

相信大家看完圖畫應該看不懂吧,容我說明說明,小時候阿郎和哥哥最愛在家裡玩躲貓貓,2個人比賽看能夠躲到對方找不到(突然想到魷魚遊戲怎麼沒有玩躲貓貓..),但家裡也就這麼大,躲久了能躲的地方都差不多知道了,一下就找到了!所以我們2人都會絞盡腦汁,躲到對方意想不到的地方~

記得那天媽媽在睡午覺,又是一個屬於我們兄弟倆的躲貓貓下午,當時阿郎應該差不多6、7歲吧!,這一局哥哥當鬼,阿郎要躲起來,想著已經沒甚麼地方好躲了,這時望見陽台的冷氣鐵架上還有一個小位置,但必須冒險踩著陽台突出的地方再爬上去鐵架,阿郎當時真的很皮,一定是皮真的很癢,竟然真的爬上去鐵架.....阿郎站在鐵架上,覺得鐵架好像有點晃,可能承受了阿郎加上冷氣機,超越能承受的重量了而另一邊阿郎哥哥這次真的找不到,找了好久才大聲說認輸了,阿郎才趕快在冷氣架上大喊我在這我在這~~

哥哥看到時的表情就像圖畫一樣的驚恐,整個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麼瘋狂的弟弟),而當阿郎想要下來時才發現....我.....下.....不.......去,因為太高了我根本不敢跳!也勾不到陽台凸出的部分,結論是我上得去但下不來,我們2個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辦才好,眼看冷氣鐵架好像撐不下去了!哥哥只好把熟睡中的媽媽叫醒...

媽媽一來看到在冷氣架上的阿郎,怒火中燒,邊罵邊想辦法把我抱下來,好不容易下來後,兄弟倆都挨了一頓揍,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到底怎麼爬上去的都不知道!真的是很調皮搗蛋ㄚㄚㄚ!難怪小寧兒現在也這麼皮拉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