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34 冷戰

寧兒即將滿2歲!最近記憶力越來越好,而且還會記仇!

最近阿胖胖加班,阿郎和小寧兒獨處時間多,導致2人相處發生摩擦!?

她不乖乖吃飯,我就會把電視關掉,小寧兒崩潰。

她不乖乖睡覺,我就會把她小豬玩偶拿走,小寧兒崩潰。

她不乖乖洗澡,我就會把音樂關掉,小寧兒崩潰。

總而言之,家中有這樣年紀的幼兒,各種崩潰日常是見怪不怪了

但以前和她說來和爸爸和好,她就會開心的抱住我們,而現在她已經不上演和好戲碼了,甚至有可能到隔天起床都還記得昨天發生的事.....有時候還會念念有詞好像在罵你一樣,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而且生氣完睡覺還會故意把頭轉到另一邊,故意不看阿郎喔!真的是有冷戰的感覺!

小寧兒最厲害的一招就是,最近只要是阿郎接她下課,她一看到是爸爸,就會開始崩潰說要媽媽~要媽媽拉,不然就是拉著老師的手不回家,頓時現場尷尬....老師和別的家長應該都會覺得阿郎是...渣男吧!好不容易接她走出校門口,小寧兒馬上態度180度大轉變:爸爸玩玩~

阿郎真的是無言拉,剛剛還在哭天喊地的,怎麼一出來又變小可愛,剛剛那齣是要演給老師看就對了!!阿郎真的是深感佩服,完全被2歲小寧兒打敗!小寧兒已經連續演3天了,究竟會要演多久...我們看下去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