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man
Starman

技术宅,关注区块链,等革命的号角

再也找不出暂停户外运动的理由了

前两周的大风,给北京带来了持续的好天气。

好天气,心态也更积极:午饭减量或取消,饭后也不窝在太平洋咖啡难受的沙发里睡觉上网,改为去楼下散步晒太阳;每天的慢跑加量,早3-4km,晚4-5km,两顿正餐,两次燃烧。Day day up!

可惜好景不长,前天开始雾霾!一天不出汗,浑身不舒服。今天突发奇想,戴着我的3M面具跑步会怎样?我知道有种极限训练是戴着专门的口罩减少供氧,同时做剧烈运动以增大心肺训练强度。我的面具排气阀门那么大,而且两侧进气,呼吸应该不成问题。

傍晚立刻下楼亲测,跑了半小时大概5km,感觉跟正常跑步没太大差别。开心,这个冬天不再为雾霾天不能户外运动发愁啦。

有类似苦恼的朋友可以试试看。除了外观有点丑(奇怪3M的滤棉为什么要搞成这种扎眼的紫红色),雾霾天的户外,你绝对呼吸得到最干净的空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