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Sa
Li Sa

愛可以改變一切🌈 讓你的愛擴及你的部落 每個人都屬於某一部落 並不一定指原住民部落 那是你靈魂的歸宿

悲傷和喜悅是一體兩面

喜悅是我們與生俱來的,靈魂的本質就是喜悅。

悲傷和喜悅是能量的一體兩面,當你願意把悲傷放進絕對值裡,你就得到了喜悅。

你能有多悲傷,你就能有多喜悅。

不要怕生命的雨天! 因為有雨,才有彩虹🌈

我們很容易看不清這股勢能,我們遺忘了悲傷的本質:當喜悅——靈魂的本質——沒有被完全地表達,我們就得到了悲傷。

很多已走過悲傷的人發現了自己喜悅的潛能。又或許可以這麼說,如果不是悲傷,我們甚至不會覺察到喜悅的存在。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反應過來,當我們看到彩虹時,最直接的反應就是自身喜悅的表達方式之一。

記得,我們沒有喪失過喜悅,永遠都不可能。但我們或許暫時忘記了這個面向的自己,就如同曾經走過憂鬱和絕望的我。

讓我們憶起它吧!喜悅一直都與你同在。

和我一起發掘在你之內的喜悅:https://fb.me/e/Ca8SXZm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