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hasard
Joehasard

南京随记

南京爆发疫情前刚刚进入一家公司进行培训,到今天还未正式通过培训期,尚未签合同,我还在上班,负责的组长因为经过机场所以居家隔离了。

每天出门的时候时候其实颇为忐忑。

第一次核酸检测
第二次核酸检测


两次核酸检测已做,但总觉得还是应该居家隔离,然而公司要求为接受到隔离通知及健康码为绿的员工正常上班。最新通知是绿码戴口罩办公。


2021.7.25通知

脑子里会冒出不去这家公司了的想法,然而又害怕疫情延续,接下去长时间不工作无法支付房租及生活费。


离我最近的确诊患者停留小区距离我1.9公里

所有灾害暴露出的问题,到现在也疲于愤怒或者指责。产生抱怨时一位亲戚跟我说,“那我们又能怎么样?普通人。”疲惫地想,大概都是命运。命运……命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