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
老四

夜晚的靈魂最是自由。

罷免

週末結束課程之後,我聽見高雄罷免成功的消息,回到家後直接累到趴,滑著手機,赫然看見臉友在臉書上嘲諷韓國魚,覺得荒謬至極。

我睏意極重,趴臥在床上,以一種不舒服的姿勢進入睡眠,靈魂幾乎在同一刻,快速被扯離身體。

我夢見高雄市長被罷免那晚,我在陰森的夢境中被追殺,和我一起逃跑的人,是臉書上那位大柯粉臉友,我想要跳進湖裡躲避,卻被臉友塞進車子裡。

多麼令人害怕,我摸不清他是敵是友,只記得他臉書上嘲諷的那張臉,看起來如此扭曲駭人。

我在車裡一人獨自顫抖,聽不清他在駕駛座那邊,喃喃道些什麼,只知道我嚇得幾乎要尿在底褲上,靈魂慌亂。寧願我弄濕衣髮,在這片黑暗中沉入黏膩的沼澤裡去,好過在這裡猜忌,下一刻是否有不幸的遭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