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請回答2009]型男樂團:CNBLUE

團名是Code Name BLUE的簡稱,其中BLUE又分別代表四位成員Burning(李宗泫)、Lovely(姜敏赫)、Untouchable(李正信)、Emotional(鄭容和)。至於粉絲名稱「BOICE」則是BLUE加VOICE,代表粉絲像成員的聲音一樣重要。
  • 出道:2010-01-14
  • 現役成員:鄭容和(隊長、主唱)、姜敏赫(鼓手)、李正信(貝斯手)
  • 離隊成員:李宗泫(吉他手,2019年離隊)
CNBLUE(來源:FNC)

出道15天就拿到韓國音放1位的樂團CNBLUE!

團體在出道前曾經在日本以地下樂團進行活動,所屬社後輩「N.Flying」前成員權光珍,在地下樂團時期本來是CNBLUE的貝斯手,因私人因素退團後,李正信才加入團體,之後在韓國正式出道。

CNBLUE-孤獨的人

團名是Code Name BLUE的簡稱,其中BLUE又分別代表四位成員Burning(李宗泫)、Lovely(姜敏赫)、Untouchable(李正信)、Emotional(鄭容和)。

至於粉絲名稱「BOICE」則是BLUE加VOICE,代表粉絲像成員的聲音一樣重要。

CNBLUE-LOVE

團體歌曲經典,成員各自在戲劇方面也都有不錯表現。尤其是CNBLUE在韓國正式出道前,鄭容和擔任男二的韓劇《原來是美男》,在亞洲都蠻受歡迎的~

CNBLUE-直感
CNBLUE-LOVE GIRL

以及出道不久後,鄭容和與少女時代忙內徐玄組成「紅薯夫婦」出演綜藝《我們結婚了》,兩人的粉紅泡泡是很多人青春/童年美好回憶。

CNBLUE 鄭容和 & 少女時代 徐玄-平語歌
CNBLUE 鄭容和 & JUNIEL-傻瓜

前年CNBLUE成員退伍後和FNC續約,同年底發表新專輯,去年也有新作品,仍然是現在進行式的「韓國首席型男樂團」!

CNBLUE-Still in love

我覺得隊長鄭容和的聲音,跟同樣所屬FNC公司的前輩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兩位的歌聲都非常有個人特色,就是你一聽就知道是誰的聲音!

我的IG帳號:@haru.and.g1.day(充滿追星的東西)

CNBLUE-I'm sorry

請回答2009

服用請詳閱說明書
  • 回顧的歌手出道及作品發行年份大約落在2003-2012年,主要是二代團,可能有solo,可能出現所謂2.5代到3代初界線比較模糊的部份。
  • 2️2009年以後的作品居多,本人也是2009年入kpop坑,且韓流在2009左右開始走向全亞洲、全世界,故選擇「請回答2009 Reply 2009」為企劃名稱。
  • 私心相當重的企劃,就像1997的成詩媛對H.O.T.有私心,喜歡的團會發很多,有的團可能很少或根本沒發,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各有所好,請勿認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