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K-POP分享]二代韓國偶像下雨聽什麼?

這幾天我住的地方,天氣從炎熱轉為雨天,大家住的地方有下雨嗎?雖然連假遇到下雨,不過現在疫情嚴峻,待在家聽歌也不錯!就跟大家分享幾首二代韓國偶像的雨天歌單吧~

這幾天我住的地方,天氣從炎熱轉為雨天,大家住的地方有下雨嗎?雖然連假遇到下雨,不過現在疫情嚴峻,待在家聽歌也不錯!就跟大家分享幾首二代韓國偶像的雨天歌單吧~

Highlight - 下雨的日子

2PM - 下雨了

SUPER JUNIOR - 不要像雨一樣離開

Jessica - Summer Storm

Block B - Walking in the rain

B.A.P - Rain Sound

SHINee - Green Rain

太妍(少女時代)- Rain

藝聲(SJ) - 春天的陣雨

4Minute - Cold Rain

大家下雨天都會聽什麼歌呢?不管是哪個時代、語言的歌,歡迎留言分享!

我的追星IG@haru.and.g1.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