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迷妹MURMUR]專家表示「追星比戀愛更能刺激大腦活躍」

韓國SBS電視台,10日播出的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請來韓國腦科學專家分享,戀愛6個月的女學生,在看到男友的照片時,還有看到偶像的照片時,大腦受刺激的活躍程度有什麼不同?

韓國SBS電視台,10日播出的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請來韓國腦科學專家分享,戀愛6個月的女學生,在看到男友的照片時,還有看到偶像的照片時,大腦受刺激的活躍程度有什麼不同?

結果,比起看到男朋友照片,女學生在看到偶像照片時,大腦的反應更加活躍!原因是因為人們看到美麗的、帥氣的人事物時,腦部更能受到刺激。

專家提出結論是「愛情是不必要的。」

你各位,談戀愛要做什麼呢?來追星吧!

截圖來源:SBS

我的追星IG@haru.and.g1.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