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神農鴨]桃園觀光夜市 超美味的烤馬鈴薯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的「桃園觀光夜市」,雖然不算很大的夜市,裡面也是有很好吃的美食,尤其是今天要分享的這家烤馬鈴薯,是我從小吃到大,每次去桃園夜市必吃!而且這攤拿過經濟部美食評鑑樂活名攤認證,有時候還要排隊一下才買得到呢!

PS. 照片皆本人拍攝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的「桃園觀光夜市」,雖然不算很大的夜市,裡面也是有很好吃的美食,尤其是今天要分享的這家烤馬鈴薯,是我從小吃到大,每次去桃園夜市必吃!而且這攤拿過經濟部美食評鑑樂活名攤認證,有時候還要排隊一下才買得到呢!

今天點的是培根口味加雙倍起司(90$),滿滿的起司真的太誘人了!其實一般口味也有起司,只是我是起司控,要雙倍才夠過癮啦XD

老闆用料很實在,份量也給得大方,有機會來桃園走走的朋友,非常推薦嘗試~全台灣那麼多夜市在賣烤馬鈴薯(桃園夜市也不只這家),在我心中這家真的是第一名!


只是附近好像不太好停車,想來的人可以先搭火車來桃園火車站,再走到附近統領百貨搭「GR」路線公車,快的話5分鐘就能到「北埔路口」,下車旁邊就是夜市入口囉~


🤍桃園觀光夜市 烤馬鈴薯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與北埔路交叉路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