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神農鴨]忠孝復興 Cafe.KOREATIME 不會很辣的辣炒年糕

位於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好吃的辣炒年糕!

照片皆為本人自行拍攝 | 不專業食記

位於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Cafe.KOREATIME


朋友看到一個在台灣的韓國Youtuber

推薦這家辣炒年糕好吃 於是就來吃看看


店裡會有粉絲幫偶像慶生的佈置

像我之前就有遇過SUPER JUNIOR銀赫生日

不過當時只有喝飲料 這次才有坐下來好好吃一餐

水冷麵

第一次吃韓國的冷麵

口感很神奇 很有嚼勁

但是吃太大口會很難咬斷

建議細嚼慢嚥

湯蠻清甜的

辣炒年糕

不會很辣 偏甜 不錯吃

口感比較硬

習慣吃火鍋裡軟軟的年糕的人 可能會覺得太硬

麻藥飯捲



「麻藥」是指麻油

所以這飯捲會有麻油香氣

好吃 不過個人更愛西門站圓夢炸雞的麻藥飯捲

覆盆子氣泡飲

這飲料就沒什麼特別了

覆盆子果醬要自己拌開

不然只會喝到上面沒有味道的氣泡水


總之 不敢吃太辣又想嘗試辣炒年糕的人

或是想嘗試在台灣比較少見的韓式冷麵

可以來這家試試喔~


🤍Cafe.KOREATIME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1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