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神農鴨]桃園中壢 燒肉mini 一個人也能享受燒烤

現代人生活緊湊,每天要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偶爾需要一個人的時間來放鬆心情~加上疫情的關係,大家也盡量避免不必要的面對面聚會。看準這樣的商機,有越來越多主打「單身」、「獨食」店家出現,坐在舒適的店面享受大餐,不再是一群人聚餐時才能擁有的機會,一個人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享受美食!

PS. 照片皆本人拍攝

台北車站有「鐵火燒肉」,還有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高雄都有的「燒肉Like」,都是開在百貨公司、購物中心內,主打一個人也能享受美味燒烤的單人燒肉,桃園雖然一直還沒等到燒肉Like進駐,不過有業者在中壢監理站附近開了一家「燒肉mini」,也是一個人就能吃的單人燒肉!


中壢燒肉mini,跟台北燒肉like差不多,有單人桌、多人桌,但都是小烤爐。


兩、三百塊左右的套餐選擇比台北燒肉like少,但是六百多的套餐看起來很豐盛(沒錢吃)。

雖然有服務費,但是附餐除了燒肉like也有的白飯、味噌湯,還多了開胃的生菜沙拉、茶碗蒸、椒鹽洋蔥。


還有飲料自助吧無限喝,有可口可樂系列、可爾必思、烏梅汁、冬瓜檸檬等......。


沾醬雖然不能像燒肉like隨便沾,但是居然有一小塊松露奶油可以沾,很香!!


我點最基本的牛五花,原本120g是240$,肉量加大變190g是310$。


好吃的越光米飯,飯量不像燒肉like可以調整,不過能另外加點白飯、蔥花玉子拌飯,或套餐滿400$可以免費升級蔥花玉子拌飯~


一樣是最便宜的牛五花套餐,感覺脂肪更少,肉也更厚一些,瞬間覺得燒肉like的牛五花薄得跟衛生紙一樣(誤)


(但是燒肉like也有它的好,免服務費、平價的套餐選擇更豐富~想以便宜價格吃到不同的肉,可以選燒肉like!而且泡菜還很好吃,我都會加點XD)

茶碗蒸很好吃~味噌湯裡面有豆腐、洋蔥、蒟蒻,但味道就普普通通了。


椒鹽洋蔥超香......超愛吃洋蔥的我還加點一份XD加點的份量比附餐還多喔!(忘記拍照,加點份量幾乎是填滿整個小碟子就是了)

加入line會員綁定手機號碼,可以累積點數,100元一點,之後消費可以換餐點。而且會員綁定手機號碼就有入會禮,有蔥溫玉白飯、豬肉、鮮蝦等餐點,可以選一個~我選鮮蝦,雖然沒很大隻,但是已經剝好殼了,貼心!


說到貼心,女廁還有免費衛生棉、護墊,讓女生在外面用餐可以避免月經突然來訪,或是衛生棉帶不夠的尷尬!這點我覺得超讚!


(我個人不吃生菜,就不評論生菜的味道了XD)


現代人生活緊湊,每天要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偶爾需要一個人的時間來放鬆心情~加上疫情的關係,大家也盡量避免不必要的面對面聚會。看準這樣的商機,有越來越多主打「單身」、「獨食」店家出現,坐在舒適的店面享受大餐,不再是一群人聚餐時才能擁有的機會,一個人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享受美食!


🤍燒肉Mini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31號2樓

燒肉Mini 臉書

菜單來源:燒肉Mini 臉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