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神農鴨]桃園市區 特別的杏鮑菇車輪餅

位於桃園火車站站前商圈附近,周師傅燒肉飯門口的「嘟嘟車論餅」,除了常見的奶油、紅豆口味,還有超特別的和風蛋、奶油玉米、杏鮑菇口味!

PS. 照片皆本人拍攝


位於桃園火車站站前商圈附近,周師傅燒肉飯門口的「嘟嘟車論餅」,除了常見的奶油、紅豆口味,還有超特別的和風蛋、奶油玉米、杏鮑菇口味!


高中時就經常去買,到現在我大學畢業了還在賣,是一個很親切的老闆娘帶著兒子一起擺攤的。

和風蛋

這應該是許多桃園陽明高中學生的共同回憶,學校從後站開往市區的公車就停靠在攤位附近,附近還有幾間有名的補習班,很多學生放學後都會買一個「和風蛋」再去補習或轉車回家。


車輪餅裡面包了一整顆蛋跟火腿,加上甘甜的日式和風醬汁,非常少見的口味,吃起來相當美味~

杏鮑菇

這個口味是我高中畢業後才新增的,裡面包了滿滿的杏鮑菇、百頁豆腐,甚至還有九層塔,整個很台的口味XD 多汁的杏鮑菇,超香超好吃!超越和風蛋,成為我最喜歡的口味。

起司玉米

起司跟玉米的結合,不可能不好吃的口味~裡面還有蟹肉條,也是很香、很好吃!

除了以上三種鹹食口味,跟基本的奶油、紅豆,也有冰淇淋、抹茶、芋頭、地瓜等,口味選擇非常多樣喔~離桃園火車站跟百貨公司都不遠,逛街、看電影前後,買幾個來吃剛剛好!


🤍嘟嘟車輪餅(週四、週日公休)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78號(周師傅燒肉飯門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