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神農鴨]一些口味特別的台灣、日本泡麵:臭豆腐/剝皮辣椒/柚子鹽等

口味特別的台灣、日本泡麵分享。

PS. 照片皆本人拍攝


又來分享泡麵心得了

泡麵不健康人人知道

但是真的很難抵抗它的誘惑啊...

台灣泡麵

🤍維力 一度贊 剝皮辣椒雞肉麵

非常特別的口味

湯頭微辣 有點鹹 但我覺得蠻香蠻好喝

口味清淡的人 水可以加多一點

調理包內真的有一塊塊的剝皮辣椒跟一些雞肉

可惜這個麵體不好吃 不Q彈 而且有種粉味?

🤍味丹 味味一品 麻辣臭豆腐麵(湯麵)

像路邊麻辣臭豆腐一樣

調理包有臭豆腐 碎肉 酸菜

可惜我覺得湯頭只是辣而已

沒有外面臭豆腐湯頭的味道

臭豆腐也不夠臭

不過麵還蠻Q彈的

🤍味丹 乾麵王 麻辣燙(乾麵)

上面臭豆腐泡麵是去年冬天出的

這個麻辣燙乾麵是夏天出的

一樣是味丹出品

我覺得這款乾麵的味道比較香

可惜鴨血跟豆腐(非臭豆腐)都好小塊


話說素飄香的麻辣燙口味很好吃(湯麵)

只是我好像沒拍過照片

日本泡麵

🤍日清 阿夫利激辛柚子鹽拉麵

包裝上標辣度5級 真的是有點辣

麵體很特別 介於細拉麵跟義大利麵之間的感覺

帶點柚子的香氣 我很喜歡

裡面有一絲絲的雞肉

🤍日清 阿夫利柚子鹽拉麵一般版

上面那款柚子鹽拉麵的不辣版

我比較喜歡辣的 覺得辣的味道比較香

這個一般版只是鹹鹹的感覺

裡面的是小肉塊 也不是一絲一絲的雞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