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神農鴨]多款韓國泡麵不專業食記

一些韓國泡麵心得!

PS. 照片皆為本人自行拍攝


神農氏嚐百草,神農鴨嚐各種食物XD都是不專業食記,照片隨手拍,純分享,不用太認真。

農心 浣熊香辣海鮮起司炒烏龍麵

有可愛的浣熊魚板

麵條比較粗 感覺比一般韓國泡麵更不好煮爛

包裝上寫煮5分鐘

我覺得不喜歡麵條有點硬的人 煮6-7分鐘也沒關係

起司味蠻香 味道是辣中帶微甜 很好吃

吃不了辣雞麵的人 可以考慮嘗試這個

農心 浣熊炸醬烏龍麵

一樣有可愛浣熊魚板

是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帶起流行的泡麵

本來韓國人就很流行

把原有的浣熊泡麵跟炸醬泡麵混搭煮來吃

因為電影把這流行帶到海外

業者乾脆就也出了混搭版本


吃起來就是微辣的炸醬麵

因為炸醬泡麵本來不辣

浣熊麵的辣油加上去變更香

宗家府 火辣泡菜麵

真的有附一小包泡菜

聞起來酸酸的 實際吃起來還好

雖然名稱寫火辣 但我覺得辣度剛剛好

沒有辣到噴火程度啦

八道 泡菜先生 手作泡菜乾拌麵

調味不錯 是泡菜的酸味加辣味

可惜附贈的但泡菜是乾燥的 就不好吃

上面宗家府附泡菜調理包的泡菜比較好吃

農心 泡菜辛拉麵

有泡菜的辛拉麵 湯頭微酸

比一般紅色辛拉麵不辣 也蠻好吃的


話說辛拉麵我最喜歡黑色版本的

比紅色不辣 香菇味很香

農心 辛拉麵炒麵

炒麵版的辛拉麵

有超可愛的魚板 上面寫著「辛」


比湯麵還要辣

建議辣油按照自己調味慢慢加

調味粉也有辣 但沒辣油那麼辣

它調味粉的香菇味道超重超香

好愛滿滿的香菇味...


麵體比湯麵的細一點

只要煮2分鐘就夠了

不倒翁 起司風味拉麵

看到「風味」就想說只有起司湯頭跟麵吧

沒想到有乾燥蔬菜 火腿 玉米

而且其實起司味道真的很濃

起司粉要煮好再加進碗裡 這樣更香

火辣貓 青陽辣椒炸醬麵

沒有辣雞麵那麼辣 但還是蠻辣啦

好吃 雖然味道不是說非常特別

可是麵體很Q我很喜歡

火辣貓 青陽辣椒炒碼麵

比綠色包裝的炸醬麵還不辣一些

湯頭很香 辣椒香氣也比較有出來

很喜歡炒碼麵的調味

但是炸醬麵乾的麵好像比較Q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