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神農鴨]西門站 圓夢炸雞:咬下去非常多汁的韓式炸雞

好吃的韓式炸雞在台北西門町!

PS. 照片皆為本人拍攝

位於台北西門町的圓夢炸雞

是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的爸爸

在台灣開的「UPI圭賢韓語補習班」

補習班的副院長所經營的

因此店內有佈置圭賢的照片

吸引許多SJ的粉絲前往朝聖


副院長是韓國人 只會非常簡單的中文

不過店內的店員工讀生是台灣人

不用擔心溝通有困難

而且副院長人非常親切

偶爾會到桌邊關心食物好不好吃

會韓文的人可以跟他聊幾句

當作練習韓文也不錯XD

半半炸雞:原味 & 起司雪花口味

炸雞每一口咬下去都很多汁!超級好吃!

我最喜歡起司雪花的 起司粉真的很香

烤香腸年糕串

這個也超好吃~

吃起來甜甜的 不會辣

年糕很有嚼勁 香腸很香

綜合煎餅:馬鈴薯蔬菜&泡菜&海鮮

我的喜好:泡菜 > 馬鈴薯 > 海鮮

煎餅煎得很漂亮很可愛 泡菜的有點小辣~

韓式蒸蛋

其實我覺得跟台灣蒸蛋差不多XD 不過是好吃的!

魚板湯

就是關東煮的概念啦

天氣冷點一鍋來吃很溫暖

魚板也很好吃喔~


我覺得圓夢炸雞的「麻藥飯捲」也很香很好吃!

但是因為是之前去吃的

現在要發文卻找不到照片.....


本身是SJ的粉絲 所以跟朋友去吃過好幾次了

剛開始只是抱著店內有圭賢照片的朝聖心態

結果發現餐點也真的很好吃


每次我們必點的就是

「炸雞、烤香腸年糕串、麻藥飯捲」這三道菜

吃好幾次都不會膩!


喜歡小酌的朋友

店內也有韓國燒酒跟馬格利酒可以點來喝看看


🤍圓夢炸雞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4號2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