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請回答2009]擁有成為天團的潛力 卻沒有遇到好公司:MBLAQ

由韓國樂壇天王Rain親自培訓的MBLAQ,搭上當時男偶像正流行的「野獸派」風潮出道,其中成員天動的親姐姐還是女團2NE1成員Dara。MBLAQ與同為二代團的BEAST(現改名「Highlight」),因為出道時間差沒幾天,又都走野獸派風格,因此經常被拿來比較。
  • 出道:2009-10-14
  • 成員:昇昊(隊長)、G.O、李準、天動、Mir
MBLAQ(來源:J.Tune CAMP)

由韓國樂壇天王Rain親自培訓的MBLAQ,搭上當時男偶像正流行的「野獸派」風潮出道,其中成員天動的親姐姐還是女團2NE1成員Dara。

MBLAQ與同為二代團的BEAST(現改名「Highlight」),因為出道時間差沒幾天,又都走野獸派風格,因此經常被拿來比較。

MBLAQ-Oh Yeah

成員們在當時的偶像綜藝都蠻活躍,也有跨足戲劇的表現。

特別要提到,偶像演戲經常被批評光只有人氣,演技不夠到位,但我覺得MBLAQ李準的演技真的很不錯,明明平時在節目裡是傻傻的形象,在韓劇《岬童夷》又能完美詮釋笑起來令人不寒而慄的變態,大家提到「演技豆」真的不能忘記李準的名字啊~(李準今年在韓劇《不可殺》、《寧靜海》的表現也大獲好評)

李準在韓劇《岬童夷》飾演柳兌五(來源:tvN)
MBLAQ-Y

回到MBLAQ團體本身,打著天王親自培訓的名號出道,非常響亮,可惜公司經營不善,甚至破產......部分成員也早已離不續約,MBLAQ雖然不像當年的競爭對手BEAST仍然有繼續活動,但他們也是擁有不少經典歌曲的~

MBLAQ-Mona Lisa

不過當年二代團真的競爭太激烈了......MBLAQ竟然沒有拿過三大台一位,他們只有三座MCD獎盃,而且唯一經過金唱片本賞認證的Mona Lisa,居然一個一位都沒有!

MBLAQ-這是戰爭


我的IG帳號:@haru.and.g1.day(充滿追星的東西)

請回答2009

服用請詳閱說明書
  • 回顧的歌手出道及作品發行年份大約落在2003-2012年,主要是二代團,可能有solo,可能出現所謂2.5代到3代初界線比較模糊的部份。
  • 2️2009年以後的作品居多,本人也是2009年入kpop坑,且韓流在2009左右開始走向全亞洲、全世界,故選擇「請回答2009 Reply 2009」為企劃名稱。
  • 私心相當重的企劃,就像1997的成詩媛對H.O.T.有私心,喜歡的團會發很多,有的團可能很少或根本沒發,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各有所好,請勿認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