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Vanessa

窺見美好大時代的一面

|首篇|新人打卡

被疫情遮住兩年的青春啊...

嗨,大家好,我是Vanessa,來自1992。第一次來到馬特市,除了感覺這裡是一個很美好的平行時空之外,覺得沒有人認識我好像也不錯?平時上班兵荒馬亂,下班只想躺平看書(沒錯我都躺著看書)快步入30的同時希望能開始分享自己喜歡的事物,對社會開始有一丁點的貢獻,雖然每天都盡我所能的認真生活(有時還是會耍廢啦),但疫情爆發至今沒有好好紀錄這兩年的細節與感受,好像白白被抽走一樣,難免還是會想揍揍那樣懶惰的自己。總之最後希望能快脫下口罩大口大口的吸滿陽光與空氣,把我的青春還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