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土豆
火星人土豆

爱情诗五首

时间终于把你忘了;听说,AI要写完《第十交响曲》了

《错过》


早晨,散步

路边绿意盎然

下午,回家

远处夕阳西下

你帮我作曲

我帮你写诗

其乐融融


夜晚

听到荷尔蒙在跳

调低音量

怕把你吵到

也怕被你吵到


离别

和不喜欢的人寒暄

不见你的踪影

不想寻觅

时间就此定格

只剩破碎的回忆



《两万公里》

看你在河边砍柴

心生妒忌

恨不得马上飞行两万公里

给你寄去思念的音乐

没有回音

还是甜蜜

旋律已驻在心底


终于飞跃两万公里

已记不起心里的旋律

似路人

陌生又疏离



《人民公园》

走进人民公园

寻觅错过的你

只有大爷大妈

不见你的踪影


雨伞是信物

撑开的是身体

由父母守护

生于1982

求学美利坚

年薪20万刀

波士顿有房有车

希望在两万公里外

找到错过的你



《日子》

我住南面

你住北面

我刷抖音

你逛淘宝

我吃牛肉

你吃花菜

我去散步

你决定宅

我遛狗

你逗猫

日了一天又一天

好久没拉手了



《葬礼》

和你最后一次拉手

那是生离死别

帮你准备墓地

还有最低消费

孩子们聚在一起

商量礼仪规格


道别,他们说不让我去了

那我就在家

和你说说话吧

还记得十六岁的相遇

时间终于把你忘了

听说,AI要写完《第十交响曲》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