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胖影足
小鳥胖影足

小鳥胖不胖

請求學過騎馬的大大協助(還有心理師)

暑假想去學騎馬⋯

暑假想去學騎馬,但媽媽竟然說「會騎馬的不是有錢人就是富二代」,然後我就(請想像一個國三生遇到二次函數的表情:??!??!)

重點是她還說「一個人好好的騎什麼馬?」「我們家那有閒錢」⋯

這其實讓我很難過⋯⋯因為我家喜歡看書,書就是一直買買買,堆了一大堆,然後又說自己沒錢,錢都花在我身上了,如果我沒考好就是對不起他,養我有何用⋯⋯

我患有ADHD(注意力不集中過動症),精神科醫生開給我的藥(利他能)需要控制體重(利他能又叫中樞神經興奮劑),但說真的我不是讀書的料,別說我成天沒讀書有什麼壓力,我也想好好讀書啊,但是⋯但是⋯書擺在眼前,我身體卻動不了⋯壓力真的很大,我們家的人(在我的心中)都是好成績,奶奶對我的期望也很高⋯

(這裏是重點困擾項目)我的親生父親是我媽媽的弟弟,我有一個親姐姐和一個親弟弟,但是姐姐在會考的時候,考試的成績不是很好,他只拿了五分,現在的媽媽就說,你以後絕不能變成你姐姐那樣⋯但是不想讀書啊,你又偏偏說我有天賦!

你要怎樣,我要怎樣,我想好好說你又不要聽,那你說話我也不要聽好了!!

我現在連想換吹風機,重新買書桌都不敢講了⋯好累

有時候乾脆死去好了⋯⋯

我想看海、看草原,我不想一直在城市裡,我討厭嘈雜,偏偏你說換窗戶幹嘛(拜託,那是60年前阿嬤級窗戶欸⋯隔壁鄰居有凌晨活動,隔音效果超不好),然後不信我昨天被吵到睡不著⋯⋯

我累了⋯真的累了⋯

誰快來救救我

我想離開這個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