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疫情變得更可怕,錄播教學更多人需要。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十三

這個禮拜,你只要有關心疫情,你就會發現,本土好幾天都破千人,這應該是守不住了。

雖然,電視一直宣導,說這大部份人得都是輕症,

但是,按比例來看,1200人有2人死亡,千分之1到千分之2的死亡率,其實也很高,這些官員,不知他門想設想的方法是什麼??是讓大家全得,所謂集體免疫嗎??有人得過,還是再得,或是有人打過3劑疫苗了,也還是得。

我想,台灣疫情接下來~應該會有點麻煩。

大家要準備多一點快篩。

錄播教學,開始招生了,我覺得還是要調整,但是,似乎口碑蠻好的,因為疫情的關係,家長讓小朋友,能不出門就不出門,能不群聚就不群聚,盡量必免感染圖逕。

這時推出隔空的錄播,是順應時間的產品。

自然在這個當下,是好的服務,

工作人員要做的事,其實蠻多就是了。

並沒有比較輕鬆。

我看要集體免疫是很不容易的,大家應該還是在意會不會被傳染,上次聽到說第三劑不打的人,現在也都去打了

我們目前在線上的收視學員,有25人,雖不滿意,

但是也在進行中了~

謝謝接案平台還是能不斷供應須要的學員過來

真的讓人寬心不少

透過LINE教學有點有趣,看看學員有什麼反饋。

新的學員比較不習慣,舊學原似乎還可以,

因為我減少了一半的費用。

希望大家應該可以漸漸接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