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開始錄播,我要擴大。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十

我開始試作錄播教學了!

我想了很久,我就要來試作錄播教學的家教,我錄了3課,但是是讓學員,在實際上課後,下課後,自我再學習用的,我需要大家用了之後,提供我一些建議來修正,我真的覺得,一定要用製作錄播,才能夠讓較大量的學員,同時得到線上教學。

現場直播教學,只能擴張到10-20個人,就會沒法兼顧了。

但錄播沒法問答講解,我研究了半天,不知能不能用line來取代??

這是個異想天開的想法,但或許可以。我跟老婆討論了之後,她也覺得可以。

這些前前後後,都真的花很多時間,還要測試,但我真的想把他當事業來作,這是人生的一個轉淚點。

若處理好了,我就可以全心全意來進行了。

最重要的事,是我的學員來源,真的蠻穩定

有時想想,PRO360達人網這個平台,真的蠻偉大的,學員穩穩地一直可以被開發出來,讓我可以安心發展規模。

錄播了教學影片,我希望可以很多人來看,

突然覺得,我這樣跟網紅好像沒兩樣了。

哈哈~

會有像來看網紅的人那麼多

都來上課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