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線上教學,日起有功。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九

我在「PRO360達人網」,持續找家教學生,有需求的學生真的還蠻充足的,小幫手每天都有來客在連絡,本周又來了2個學生,我對小幫手的表現非常滿意,我在教學課程上,準備了更多材料及工具,我購買及學習了更多的線上課程相關資源。

現在是13個學員,我漸漸覺得線上直播的方式,已經服務不好了,他不能照顧每個學員。

可能是我不太熟練,總之~我期望人更多來上課。

我認真四處洽詢找資料,線上教學的成功範例,若20個人,在線上教學,是什麼情況呢?若50個人呢? 100個人呢??

哇,100個學生,我一個人沒辦法進行吧。

當然,我非常想要讓100個學員進來,我的線上教室。

我找了很多資料,也問了很多人,成功經驗都不太一樣

總之,有一個可以確認的,

PRO360是穩穩的,可以找到學生的。

如果我沒有先確認PRO360可以穩定收到學員,我就不敢一直往下經營。

這幾天,有很多人跟我說,要用預錄的方式來進行,可是我沒有想到要怎麼進行

我還是先再收幾個學員

朝20人邁進再說

體會一下,再看怎麼改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