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線上教學,沒有想像中容易。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七

線上教學這個生意,既要便宜,又要服務,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我在接案平台談學生,談完後,引導他來線上,用軟體收視,除了教學生,還要教爸媽。

變成行政、業務、演出、講義、後勤,全都要自己統包,我的天阿,真的很忙阿....

這也不是很輕鬆的生意,要處理的環節比到府教學還多。

我花了時間,把講義一次全做好,打算要線上用,但我發現一次是做不好的,要一邊修一邊改,我改到現在,已改了第三版了。線上講解的方式,也須要調整,很難一次到位,也很難一次修正完成。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線上課程的方式,應該可以做的規模比較大。

我期待可以擴張多一點人來線上,

我發現我需要幫手。

我需要一個小幫手,我計算了一下,

我還要多開一班,

才能聘用一位小幫手

好累唷~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

會不會弄到最後,血本無歸的收場呢??

做生意真的還蠻不簡單的。

但如果要把生意擴大的話,我覺得還是要走一個有辦法擴張的模組,我查過了很多線上課程都做得很有規模,我還是對線上教學抱有很大的希望

但要人手啊

要仔細想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