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線上教學開始。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六

我想了半天,疫情根本就沒有到頭的一天,我一直懷著線上教學的念頭。

可是就一直沒有決心開始,遲遲想了半天沒能辦理。

但心裏就覺得,想要能持續教學生涯,一定要做些什麼。

不然照這樣下去,有一天一定會遇到問題。

在家人的鼓勵下,花了些費用,我把設備準備好了,

然後,我用現在的家教學員,來試作一段時間,

一個、二個、一起加進來,在線上一起進行教學,

但學程及教材,需要改良,

但我覺得很不錯,一次可以教10多個學員。

我還是在PRO360中去刊登找學員,我發現,線上教學竟然更多人想加入

因為費用更便宜,而我可以一次教學很多人,

而且不用東跑西跑,

我真心覺得這個方法真的很不錯

我想更努力從這個角度進場進行收入

我打算進行1-2個月,

看看情況,

若可行~

我想直進行直職線上教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